A5下载 - 努力做内容最丰富最安全的下载站!

A5站长下载站

当前位置:A5下载 > 软件教程 > 恭喜发财,微信抢红包神器:就是这么任性

恭喜发财,微信抢红包神器:就是这么任性

时间:2015-02-11 15:30作者:zhao人气:7078

微信红包分两种,一种拼手气群红包,还有一种普通红包。

 

任性的抢红包神器

在一次聚餐中,我们为了活跃下氛围,不断有土豪朋友在微信群聊中发出红包送祝福,大家都在埋头紧盯手机,生怕错过了红包。甚至有人抱怨饭都吃不好,都在抢红包了,但是小编发现有个朋友从开始吃到最后?并不急着看手机抢红包,却每个红包都被他抢到了。百思不得其解,为什么他吃饭的时候 也能轻松拿下红包呢? 而且每一个红包都有他的份?问过他才知道,实在太卑鄙了,居然用抢红包神器,作弊的行为,严重作弊行为,当然这是小编自己的羡慕嫉妒恨,希望那位朋友不要看到才好~好东西要大家分享嘛,今天我在这个跟大家分享一下,小编的亲测,微信抢红包神器,真心不错,无广告,无弹窗,无病毒!

我要抢红包<-------- 点击下载。请用浏览器打开下载,微信不支持直接下载app

抢红包神器怎么用?

安装《我要抢红包》并打开此软件界面

 

 在这里点击“为了更快的抢到红包,请点击这里到-辅助功能-开启抢红包服务”,或者安装此软件后点击手机系统(三星NOTE3为例)设置-设备-辅助功能-服务-我要抢红包-开即可

 

这里要注意的是,手机锁记得一定要去掉哦,不然的它是没办法帮你抢红包的,在这里,开启此功能你不管在那个页面 他都会帮你去抢红包,在你没有手机锁的情况下,黑屏了也是可以帮你抢的哦。省电,省心,省精力。

有些人说,抢不了怎么办?那A5小编辑在这里放个使用说明在上面吧:

一.微信开启自动抢红包注意事项

1.先确保微信群消息免打扰已经关闭;

2.当前聊天页面的红包不会自动抢,这时你可以返回桌面让神器自动开抢。

二.还是不能抢怎么办?

1.到微信-我-设置-新消息提醒-打开通知显示消息详情即可。

三.进行了以上设置还是不能自动抢呢?

1.升级微信到最新版本;

2.请检查是否是被系统应用关闭了微信通知栏消息权限;

四.QQ红包可以抢吗?

1.完全可以,目前是唯一一款支持QQ红包和微信红包的自抢神器。

 

标签恭喜发财,微信,红包,神器,新年,将要,到来,时刻,微信,红

相关下载

查看所有评论+

网友评论

网友
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

公众号